•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内蒙古自治区台办主任到赤峰调研并看望台属

2017-05-22 13: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赤峰讯 日前,自治区台办主任杨利民在赤峰市调研。赤峰市副市长周金桩主持召开座谈会,赤峰市民委主任斯钦、巴林右旗旗委书记黄彦峰、巴林右旗副旗长斯钦图先后就“2017中华一家亲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那达慕”活动筹备情况做了汇报。赤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苏雅勒其其格向杨利民介绍了相关情况。 

  杨利民对赤峰市委、市政府对此项活动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筹备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办好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2017中华一家亲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那达慕”活动,是今年自治区和赤峰市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定要做精做细,做出成效。 

  调研期间,杨利民专程看望慰问了台属秦效颇先生。秦效颇先生1935年出生,祖籍湖南,是原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先生的舅舅,退休前任赤峰市发改委副主任。在老人家中,杨利民与秦效颇先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秦效颇先生向杨利民主任赠送了亲笔签名的新书《漠南诗稿》。(中国台湾网内蒙古台办通讯员 贺军 托娅)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