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张正霖教授在内蒙古艺术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2017-05-22 13: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呼和浩特讯 应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系邀请,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特聘教授、原台湾艺术银行负责人、台湾美术馆研究员张正霖教授于2017年3月31日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南校区演艺厅举办了题为“西方新媒体艺术的发展历程”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张正霖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向新媒体艺术系全体师生们介绍了表现主义、抽象主义、立体主义等现代西方艺术流派和观念艺术的发展,讲解了新媒体艺术的概念,以及西方新媒体艺术的发展历程,使在座的师生深受启发。讲座最后,师生们纷纷提问,就新媒体艺术的媒介及表现形式等问题与张教授进行了探讨。 

  张正霖教授精彩的讲座,拓宽了新媒体艺术系师生们的视野,他的国际化视角和前瞻性思维也为师生们下一步的教学与学习带来了全新的思路。(中国台湾网、内蒙古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