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市万华区基层管理参访团到内蒙古自治区参访

2017-08-01 11: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日内蒙古讯 5月15日—20日,台北市万华区基层管理参访团一行26人到内蒙古自治区参访。5月19日下午,自治区台办与参访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自治区台办负责同志对参访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内蒙古与台湾两地的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与台湾的交流合作,尤其重视两地的基层和民间往来,希望通过基层互访和民间交流帮助两地民众加深彼此了解,让更多的内蒙古人进一步认识宝岛、热爱宝岛,让更多的台湾同胞进一步了解“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提高内蒙古在岛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加强两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机遇。

  参访团团长、台北市万华区里长联谊会会长张鸿杰对此表示感谢。他说,台湾参访团成员均首次到内蒙古参访,内蒙古辽阔壮美的自然景色和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各项事业给大家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内蒙古人对台湾同胞的热情和真诚让人感动,这一切都大大超出了团员们的预期。他表示,要通过此次参访为双方基层管理者之间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台湾网、内蒙古自治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