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台联参访团圆满完成环岛交流

时间:2010-01-07 10:48   来源:SRC-423

  中国台湾网1月5日沈阳消息 2009年12月21至31日,由辽宁省台联和辽宁省黄埔同学会联合组成的辽宁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参访团,圆满完成了为期十天的环岛交流之旅。

 

  参访团由辽宁黄埔同学会段志凌会长和辽宁台联贾桂芬主任带队。此行主要以民族和文化交流活动为主,在台期间先后参访了台湾原住民人文交流协会、高雄中华文化经贸交流发展协会、屏东原住民文化园、台南家新会馆等多家民间社团及民族园区。参访期间,还拜访了原住民人文交流协会理事长陈士章、高雄议员王龄娇、原黄埔老将军田维刚、韦忠定、国民党中央委员戴锦花等十余名台湾地区知名人士。

 

  参访团成员在此次环岛交流中深刻感受了岛内民族文化的独特底蕴和两岸血浓于水的历史文化渊源,增进了彼此了解,扩大了辽沈地区在台影响,为进一步深化辽台两地民间合作和文化交流创造了有利条件。(中国台湾网 辽宁市台办 师仍虞、郝慧 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徐丽华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