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彪会见省台办主任李东

时间:2013-08-22 14:40   来源:盘锦新闻网

  5月2日,盘锦市长蹇彪会见了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李东一行。副市长徐吉生参加会见。

  会见中,蹇彪感谢省台办在盘锦发展建设中一直给予的鼎力支持。他说,目前,盘锦正值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踏踏实实盯项目,扎扎实实抓招商,正在举全市之力加快盘锦发展。努力把盘锦建设成为世界级石油化工和装备制造两大产业基地,东北最具活力、最具吸引力的开放城市,辽宁继沈阳、大连之后第三大购物中心、居住中心、旅游商贸中心。盘锦空间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基础等优势明显,已经吸引了国际国内诸多知名企业纷纷入驻,各种产业集群集聚。蹇彪说,盘锦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石油、化工资源,与台湾合作潜力很大,希望通过省台办搭建平台,扩大对台在现代服务业、旅游产业、现代工业等领域的合作,期待更多台湾客商来盘锦投资。

  李东表示,盘锦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各项事业均走在了全省前列,城市面貌焕然一新,道路宽阔、高楼耸立,处处焕发勃勃生机,省台办将全力支持盘锦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