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辽宁朝阳市长于言良推进对台招商项目

2013年08月22日 13: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朝阳消息 8月14日上午,朝阳市长于言良在华府万国大饭店与参加“第十二届辽宁台湾周”朝阳分市活动的台湾客商进行深入洽谈,“点对点”推进项目。副市长花瑞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辽宁台湾周”于2013年8月15日至20日在锦州市举行,突出以推进精细化工和工业地产项目对台合作为主题,进一步宣传和展示辽宁沿海经济带投资环境。  

  辽宁台湾周开幕前夕,朝阳市举行了辽宁台湾周朝阳分市活动,邀请20名有投资意向的台商前来参加。活动期间,项目单位与台商进行了项目洽谈与对接;台商考察了燕都新区、朝阳工业新区、凤凰山旅游风景区等。

  推进会上,于言良分别就年产30万套自动发电功能电动脚踏车项目、白酒企业收购与合作项目、LED灯生产项目、朝阳文化精品展项目和凤凰新城地产开发项目等,认真倾听台商在朝阳的投资意向,并就投资中的具体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解决,“点对点”推进项目。于言良说,近年来,朝阳市经济实力显著提升,区位优势逐渐显现,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特别是现在朝阳正在加快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这些都为台商到朝阳投资提供了非常难得的机会。希望各位台商要坚定来朝阳投资发展信心,对于正在考察阶段的投资项目,要抓紧与对接单位进行深入洽谈,进一步论证项目可行性,尽快达成投资意向;对于已经达成投资意向的项目要尽快拿出实施方案,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朝阳市委市政府将创造良好投资环境,推动企业在朝阳实现更大发展。(中国台湾网朝阳台办通讯员王大春 许洪海)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