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茗茶飘香大连茶博会

2019-06-17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9大连春季国际茶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工艺品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开幕。(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 日前,由大连星海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大连春季国际茶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工艺品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开幕。

  “品茗茶、观紫砂”是大连国际茶业博览会最大的亮点。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近20000㎡,设千余个展位。云南、福建、浙江、湖南、广西、贵州、江苏、台湾等多个省区的知名厂家及茶商带来的黑茶、红茶、绿茶、高山茶等茗茶,深受茶友们喜爱。展会上,来自台湾的三和名茶、杉林溪茶叶生产合作社、竹山园茶叶有限公司等20余家台湾茗茶生产经销商携正宗大禹岭、高山茶、冻顶乌龙、东方美人茶等精品茗茶组团参展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此外,台湾茶器、竹质茶具、木质茶具、佛珠手串以及珠宝首饰等工艺品也缤纷亮相本届茶博会,为喜欢品鉴、收藏茶叶、茶具的滨城茶友们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茶叶饕餮盛会。(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于陆平)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