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连台精英研讨现代农业发展

2019-06-17 14: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来自连台两地的现代农业代表40余人参加研讨会。(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大连讯 6月4日,由大连市台办、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旅顺—台南现代农业发展研讨会”在旅顺口区牡丹园举办。来自连台两地的现代农业代表40余人参加研讨会。大连市台办副主任高德,旅顺口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庆、台办主任董正鑫,中国国民党台南市党部副主任委员姜荣庆,旅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昊等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旅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昊介绍了太阳沟文创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台湾桓康生医有限公司王俊杰博士围绕“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之应用”作了主旨发言,与会的连台两地现代农业代表还就加强连台两地的民宿、生态旅游、文创产业、农产品深加工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期间,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辽宁省对台交流基地—东鸡冠山日俄战争遗址、太阳沟文创产业园区、钱币博物馆、华韵牡丹园等。(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杨大琨)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