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茗茶添香大连茶博会顺利开展

2018年09月05日 10:4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茗茶添香大连茶博会。(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5日大连讯 8月31日,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在辽宁省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21000㎡,设1000个展位。展会持续至9月3日。

  展会上,来自台湾的富郁国际实业、陆延茗茶、赛德克高山茶坊等30余家台湾茗茶生产经销商携正宗乌龙茶、高山茶、冻顶、东方美人等精品茗茶组团参展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此外,台湾茶器、竹质茶具、木质茶具、佛珠手串以及珠宝首饰等工艺品也缤纷亮相本届茶博会,为喜欢品鉴、收藏茶叶、茶具的滨城茶友们带来了一场难得的饕鬄盛会。(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杨大琨)

台湾茗茶添香大连茶博会。(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台湾茗茶添香大连茶博会。(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