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敦睦舰队”染疫官兵恐成防疫破口?台南23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校园

2020-04-22 16: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南市23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校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军“敦睦舰队”染疫官兵足迹曝光,曾有官兵到过台南市永华运动中心及成功大学光复校区篮球场,致31人匡列居家隔离,另有2名接触民众待追踪。受此影响,台南市各级学校23日起全面禁止对外开放。

  台南市卫生局指出,染疫官兵曾到永华运动中心及成功大学光复校区打篮球,永华运动中心因采用实名制管理,已匡列22位民众居家隔离,另7名工作人员进行自主健康管理;成大光复校区篮球场地区接触者有11人,其中9位进行居家隔离,尚有2人待追踪。

  台南市长黄伟哲表示,台南的确诊案例一直维持六市最低,但随着台军“敦睦舰队”确诊官兵在台南的足迹疫调结果浮现,扩大民众对不确定传染风险的疑虑,许多家长也担心校园开放会成为校园防疫破口。因此,在台湾疫情尚未舒缓前,为确保校园师生安全,将暂停对外开放校园。(中国台湾网 刘璐璐)

[责任编辑:刘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