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本溪市台办赴温州、嘉兴开展经贸考察活动

2018-06-13 17: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本溪讯 6月4日至7日,本溪市台办主任左帆率桓仁县、高新区等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到温州、嘉兴开展经贸考察活动。
  此次考察,一是为了加强与“长三角”台商集聚区台商协会的联系,积累台湾客商资源;二是与当地台办进行工作交流,学习服务台企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改进和提高我市对台企业服务工作,使我市优势产业和资源与台资企业有效对接。三是通过推介本溪产业资源,积极吸引台资企业来溪发展。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温州全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州诺曼爱实母婴健康管理中心、正泰集团(温州)公司、嘉兴世和国际开发有限公司、嘉兴正麒高新面料复合有限公司等多家台资企业。考察期间,左帆主任一行拜会了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方向,适时的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本溪市及各县区的资源优势、经营环境等,向这些企业负责人发出热情的邀请,邀请他们来本溪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期间,市台办一行还与温州和嘉兴台办及当地台商协会进行交流。两地台办介绍了如何贯彻落实国台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一些做法和举措。左帆主任重点了解了两地台办在服务台企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座谈中,当左帆主任向台商了解当地台办及政府在对台企服务过程中让台商最满意的服务是什么的时候,台商回答道,作为经营者十多年来企业发展得到了当地台办及相关部门很大的帮助,但是最让他满意或者说有信心继续投资是有归属感。左帆主任表示,两地台办的很多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此次回去后针对台商需求和提出的问题,贯彻落实””惠台31条,尽早出台因地制宜的政策,为台湾企业到本溪发展提供便利。 
  市台办一行还考察了温州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中国台湾网本溪台办通讯员 孙秀国)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