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盘锦市人大副主任张晓辉一行到台资企业调研

2018-06-08 10: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副总叶仕文(右二)介绍企业新投资的铜箔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副总叶仕文(右二)介绍企业新投资的铜箔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盘锦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8日盘锦讯 6月1日,盘锦市人大副主任张晓辉带领人大民侨外委一行5人在盘锦市台办和辽东湾新区管委会领导陪同下到台资企业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长春(化工)有限公司和联成化学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新增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市政府副市长王永威、盘锦市台办主任牛锦东、辽东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孟泓辛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长春(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仕文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台湾长春企业集团是历史悠久的国际著名石化企业,产品质量及产业规模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长春集团是世界上铜箔单一产能最大厂商。目前,集团计划在盘锦辽东湾新区厂区内投资6亿美元,新建4条0.9万吨/年锂电池铜箔生产线项目,总计产能3.6万吨/年。其中一期投资3亿美元,已开始施工建厂,占地约108亩,建设2条0.9万吨/年铜箔生产线,项目达产预计销售额可达3.5亿美元,新增就业300人。叶仕文希望盘锦市人大领导和市政府领导多多关心企业,在企业生产经营遇到困难时,及时帮助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张晓辉副主任表示,中央近期出台的惠台31条政策,让台资企业了解了中央保护台商权益、支持台资企业在大陆扎根发展的态度,让台资企业放心、安心,在大陆发展前景光明。

  联成化学总经理耿兴智介绍了目前企业项目进展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张晓辉副主任表示,按照国务院提出的31条惠台措施,盘锦市人大会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继续关心台资企业,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使台商在盘锦得到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丁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