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南部媒体采风团辽宁阜新参访交流

2018-05-30 14: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采风团嘉宾合影留念。(图片来源:阜新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阜新讯 5月26日至27日,以台湾上报社长胡鸿仁为团长的台湾中南部媒体辽宁采风团一行11人,来阜新市参访交流。

  26日,参访团一行到达阜新后,参观了海州矿矿山公园,采访了解海州露天煤矿辉煌的过去和阜新市经济转型升级的历程。之后来到坐落于太平区的奇石馆和玉龙弘艺玛瑙工作室、玛瑙城,参观了解玛瑙做为阜新转型升级重点产业的发展情况,与国家工艺美术大师曹志涛交流玛瑙雕刻技艺,对阜新的玛瑙工艺品赞不绝口。

  27日,参访团一行参访了瑞应寺、海棠山,采访阜新藏传佛教文化的浓厚底蕴,体验蒙古贞民俗风情,探讨推介阜台旅游开发合作。

  两天的参访活动,阜新给台湾的媒体界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认为阜新旅游资源丰富,宗教文化底蕴浓厚,民族民俗风情独特,值得深入的了解品鉴。

  在阜期间,参访团一行还专门到蒙古贞日报社参访座谈交流。(中国台湾网、阜新市台办联合报道)

与国家工艺美术大师曹志涛交流玛瑙雕刻技艺。(图片来源:阜新市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