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六和机械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26 13: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沈阳讯 7月20日,沈阳台资企业六和机械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六和机械总经理蔡正咏和招商银行南市支行总经理单承吉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沈阳市台商协会会长陈云志、招商银行南市支行客户经理郑元及部分在沈台商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招商银行为企业量身定制了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方案,尤其在存款利率、外币结售汇、公司业务结算以及员工个性化服务等方面提供优惠,以满足企业对金融服务方面的需求。

  沈阳台商协会会长陈云志表示,台商协会有责任服务会员企业,繁荣沈阳经济,更是台商在沈阳的家,除了以六和机械为试点推广台商联名卡外,还将为台商和台企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以达到双赢目的。(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严冰)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