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名品展在京登场 焦乐活、环保等主题

2015年11月12日 09:21:00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1月12日讯(海峡导报驻京记者 林静娴)“2015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11月12日到1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再度登场,展会聚焦“乐活”、“环保”及“健康医疗”等主题。设台湾精品馆、台湾农业精品馆、健康医美形象馆、电子商务O2O生活馆4大形象馆,以及农产食品区、台湾名茶区等7大展区,展品逾万项。昨日,医美馆举办了“台湾医疗打造健康美丽人生记者会”,为博览会进行预热。

  昨日赴京参加记者会的,包括了林口长庚纪念医院、高雄荣民总医院、基隆长庚医院等数家岛内著名医疗院所和医美集团。他们现场分享了台湾高科技医疗服务成功案例,及如何运用预防医学规划个人健康管理,将“防未病”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大陆民众,也藉此邀请大陆民众将台湾自由行和赴台健检治病完全结合。

  据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介绍,本次“台湾健康美丽形象馆”里共有10家医疗医美业者参加,包括台湾3甲级医院、医学美容诊所及医疗转介公司,期望透过此次展会平台增进两岸医疗服务及健康照护产业的合作关系,并展示台湾医疗服务的软实力。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