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津台合作前景广阔

2013年07月05日 13:55:00来源:今晚报

  “经济合作手拉手,文化交流心连心,津台之间合作前景广阔,我们要共同谱写交流合作的新篇章。”出席第六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3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的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天津是个很神奇的地方,拥有众多优势,是一座发展成绩突出的国际大都市,每次来都能看到有新的变化和发展。”吴伯雄说,“最近几年,津台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交流合作呈现出多元化、深层次发展的良好局面,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办得越来越好,已吸引了台湾各界1000余位企业家参加,促成了多家台湾大企业集团落户。目前在天津投资的台资企业已达2100多家,一批台湾企业在天津布局并取得良好发展。”

  吴伯雄表示,津台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双方应携起手来使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共谱两岸和平发展新篇章。(记者马明)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