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七届台交会4月举行 两岸再度携手合作

2013年01月17日 13:34:00来源:你好台湾网

  第十七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今年4月中旬在厦门举行。台交会组委会透露,两岸已有逾800家企业报名参展这一两岸最大的经贸盛会,来自台湾地区的摊位近300个。

  据组委会介绍,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厦门市政府和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的本届台交会展位规模将首次突破3700个,再创历史新高;展会受到两岸机电企业的热烈关注及积极参与,报名参展两岸企业以机床、橡塑机械、模具、五金工具为主。

  本届台交会规划展览面积80000平方米,设有机床设备、橡塑包装机械、仪器仪表、节能照明,安防设备和工程机械等7个专业展区,并专门设立了台湾商品展区。

  据了解,目前已报名参展逾800家两岸企业中,来自台湾地区的摊位近300个,包括高锋工业、友佳集团、台湾丽驰、亚德客、台湾精密、金圣源、正河源等台湾知名企业。

  由于台湾制造产品在大陆一向反映良好,为丰富展会内容,本届展会专设了台湾商品展区,由台北市进出口公会负责组织,展示内容以台湾制造(MIT)小家电、生活用品和台湾食品为主,共同打造两岸经贸携手合作的大舞台。(记者 陈定川)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