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厦门台交会今年起更名为“工博会”

2015年03月19日 15: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厦门讯 为顺应国家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趋势,进一步拓展大会发展空间,经商务部批准,已成功举办十八届的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福建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从今年起正式更名为“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工业博览会”。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厦门工业博览会”新名称的启用,是对台交会的继承和发展,意味着台交会将进一步转型升级。

  2015厦门工博会将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和厦门市政府共同主办,于4月12日-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2015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商用车展和海峡两岸消费电子展。(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