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昌乐县华忠新型复合材料二期项目在鲁台会上签约

2012年09月05日 09: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4日昌乐消息 9月2日上午,第十八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潍坊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昌乐县华忠新型复合材料二期项目在仪式上签约。昌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立伯,副县长李培进参加签约仪式。

  鲁台经贸洽谈会是海峡两岸企业界沟通的桥梁,是推动两岸经贸合作的重要载体。自举办以来,昌乐县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大力开展对台招商,积极展示昌乐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吸引了众多台商前来洽谈投资合作事宜,签约落户了一批台资大项目、好项目。这次签约的华忠新型复合材料二期项目,由台湾PRESICO集团独资在昌乐县城南街道兴建,总投资2200万美元,主要生产各类耐火材料、复合金属材料、高纯度金属材料、精密铸造用辅助材料等,其产品广泛用于航天工业、机械工业、医疗及消费性产品加工行业。全部建成后,年生产能力可达3万吨,实现销售收入4亿元。(中国台湾网昌乐县台办通讯员 刘树明 冯文杰)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