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企业远华塑料:研发高端产品 满足市场需求

2017-02-06 15: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6日昌乐县讯 “现在订单比较稳定,都是老客户,需求量比较大。2016年我们销售量达到6200吨,实现销售收入6800万元,利税235万元。预计2017年业务量将增加60%,产量达到1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利税350万元。”山东省昌乐县台办干部来到潍坊远华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总经理刘世远掷地有声向昌乐台办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

  远华塑料作为昌乐县一家新型塑料制品生产企业,成立于2002年7月。创业之初,公司仅有十几名工人,凭着诚信经营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企业一步步发展壮大,短短十几年的时间一跃成为全县塑料行业的佼佼者。目前,企业已拥有生产设备100多台,年生产能力达到8000吨。

  “要想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得改变传统塑料产业的发展思路,从最低档次转向可降解塑料产品的生产研发,开发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推进公司特色化发展。”在刘世远看来,转调创是塑料生产企业的求生之本、发展之源。加大创新与研发力度,在绿色环保上下功夫,是远华塑料在众多竞争者中站稳脚的关键。2016年,公司获得D2W生物降解料授权,生产的60吨环保可降解塑料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上获得广泛好评。

  当前昌乐县“产业兴县、工业强县”的号角已经吹响。面对新形势,刘世远作为企业的领航人,将进一步加快转变企业发展方式,实现创新转型,全力以赴引项目、上项目,扩规模、转调创,推进企业生产多元化、销售渠道多元化,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公司将投资教育办学校,开发建设百果园,发展生态农业,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刘世远说。(中国台湾网昌乐县台办通讯员 刘树明 冯文杰)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