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图)

时间:2013-02-28 14: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讲话。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江西省副省长谢茹主持会议。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南昌消息 2月28日,江西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2013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全省对台工作,部署了今年有关工作,表彰了全省对台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出席并讲话,副省长谢茹主持会议。

  赵智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已进入巩固深化的新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上来,按照中央要求,紧密结合江西发展实际,精心谋划我省对台工作,认真总结探索对台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扎实开展今年的各项对台工作,真正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赵智勇强调,要全力推进对台工作跨上新台阶,深化经济合作,优化投资软环境,加大招台商引台资力度,保护台商台胞权益,落实对台优惠政策,主动关心和帮助台资企业做强做大,积极构建赣台两地更紧密的经济纽带。要繁荣文化交流,创建文化交流的拳头项目和品牌,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扩大赣台两地在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增强民族认同。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对台干部队伍素质,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