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蔡孟勋先生为抚州临川区特殊教育学校捐资助学

时间:2013-12-26 11: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捐资助学仪式现场。

  中国台湾网12与26日抚州消息 日前,赣台交流服务中心理事长蔡孟勋先生一行4人来到临川区特殊教育学校参观,并向特殊教育学校52位同学捐赠资金、书包、文具和食品等,捐赠款物合计26000元。

  蔡孟勋先生是台湾嘉义县人,在大陆和台湾创办了多家实业公司,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蔡孟勋先生积极致力教育慈善事业,继2012年12月蔡孟勋先生到临川区罗湖镇樟溪村捐资助学之后,这是他第二次到临川奉献爱心。

  蔡孟勋先生一行抵达特殊教育学校后,受到了特教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在捐赠仪式上,特教学校的学生以最真诚的方式献上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蔡孟勋先生勉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快乐生活、努力学习,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美好的明天。特教学校的教师用手语现场进行了翻译。区关工委主任杨露露还向蔡孟勋先生赠送了荣誉证书表示感谢。

  在捐赠仪式上,抚州市台办主任陈克胜高度赞扬了蔡孟勋先生情系教育、乐善好施的拳拳爱心。她说,蔡孟勋先生的爱心捐赠,温暖了特教学生的心灵,进一步弘扬了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并祝愿,临川区特殊教育学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无私关爱下,一定会越办越好。(中国台湾网抚州市临川区台办通讯员 李莹莹)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