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同胞热心支持江西井冈山老区发展

时间:2013-03-12 16:36   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南昌3月11日消息(记者 蔡福津 通讯员 程金根 黄掌根) 日前,江西井冈山老区新干县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美籍华人沙·聂惠珍女士捐资18.8万元给该县张坊村搞新农村建设。这是海外乡亲为家乡献爱心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近年来新干县充分发挥海外联谊会的作用,积极招商引资,引进资金766万美元,创办企业32家,提供税收六千多万元。台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共为家乡的公益事业捐资156万美元。美籍华人沙·聂惠珍女士先后为家乡捐资86万美元,为家乡建起了一批“民心工程”;香港名医刘爱珍女士捐资3万元在该县大洋洲中学设立“刘恒谦奖学金”;台胞戈戚扬、何绍禺、李冬根分别在3所中小学设立奖学金,共助资650名贫困生上学。

分享到:
编辑:马迪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