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吉安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年初走访台资企业

2017-02-14 08: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吉安讯 为坚决贯彻年初全市台企座谈会市领导讲话精神,落实好王少玄市长座谈会上提出的“三个不变”要求。2月7日上午,正当新年之初,吉安市台办主任刘云峰就带领台办相关人员冒着寒风细雨,带着浓浓春意和犹尽的年味,驱车前往井冈山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亲切走访伯兆(吉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威力新能源(吉安)有限公司、北极光(江西)科技照明有限公司、庐陵新名婚纱时装(吉安)有限公司以及庐陵美食城等5家在吉知名台资企业。所到之处,刘主任坐下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在各企业负责人陪同下进车间、到一线,与员工零距离接触。向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撸起袖子、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刘云峰还对新年以来,各家台企开工、招工、生产、出口、创汇、利润、效益、转型及企业当前面临困难等情况逐一了解、认真察看、详细掌握。市台办的及时走访活动,为进一步密切台企沟通,促进台企新年度狠抓生产、克服困难,注入了动力,增强了信心。同时为市台办新年度精准高效服务,为市领导对台招商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做好精心准备。(中国台湾网吉安市台办通讯员 刘智勇 连厚谅)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