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政协台联届委员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积极建言献策

2017-01-24 08: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西省政协台联届委员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积极建言献策

   江西省政协台联届委员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积极建言献策。(图片来源:江西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1月15日至18日,江西省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省台联会长曾鲁台,副会长徐友洪、吕少军、沈勇,南昌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曾澎五位台联界省政协委员参加了大会和分组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在本届会议期间,台联届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从赣台交流交往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提案和建议。提交了《关于支持和加快推进“汪山土库海峡两岸(赣台)文化艺术交流基地建设项目”建设的建议》、《推进智慧农业建设,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助力发展甜菊糖产业,培育工业经济新动力》、《创新农业人才培训机制,提升基层农业科技水平》、《借鉴台湾先进经验,发展江西养老产业》、《加强生物农药研发与应用,保障生态环境与食品安全》等10篇提案,其中多篇有望得到有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并转化为决策内容和工作措施,为促进江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