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兴市委领导走访慰问部分台胞台属台企人员

2017-01-24 08: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德兴讯 1月18日上午,德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武军对德兴市部分台属知名人士、台胞台属困难户及台资企业进行了走访慰问。市台办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陈武军走访慰问了练良柱、詹福辉、沈百友、程巧女、余强健等台胞台属台企人员及万顺化工有限公司,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血脉相连的桥梁纽带作用,多沟通联系,多推介德兴,向远在台湾的亲人、同胞转达祖国大陆最诚挚的问候。

  在台属沈百友的家中,陈武军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近期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沈百友高兴地说,他的女儿在台湾一所大学当老师,还作得一手好画,在画展中展出。他自己前几年也在德兴市老年大学从事教育工作,策划过不少活动,今年由于身体不太好,便一直在家中与老伴休养。陈武军听后说,您老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快乐健康地颐养天年。

  在两岸合作经营的万顺化工有限公司,陈武军看望了公司广大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陈武军现场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和经营状况后,希望企业在生产试剂硫酸、混配制冷剂等产品,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中国台湾网、德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