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旺旺集团捐赠食品关爱儿童助力江西鄱阳县精准扶贫

2017-01-22 16: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鄱阳县讯 日前,江西鄱阳县台办和台企鄱阳林旺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带着一批价值达5万元的旺旺食品到鄱阳县唯一的台资机构新天地大地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大地幼儿园200余师生表示新年的祝福。廖芳园长深表感谢,并回赠旺旺集团一面锦旗“两岸一家亲,旺旺献爱心。”

  据悉,台企鄱阳林旺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主动参与该县精准扶贫等各项活动,值此2017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该公司积极与县台办负责人联系沟通,针对公司所在地高家岭镇韩山村贫户及镇敬老院、鄱阳县台属困难户、鄱阳县台资机构新天地大地幼儿园等的实际情况,主动与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联系,申请调拨价值约10万元的旺旺食品进行精准扶贫暨新年慰问。

  目前走访物资已经到位,元旦假期过后将择时走访高家岭镇韩山村近百家贫困户和县城十余户困难台属,送给他们家人般的关爱与温暖。这是该公司今年第二次捐赠食品,7月份曾捐赠30余万元食品救济灾区群众。连续几年来,该公司还在鄱阳县高家岭镇和游城乡捐资助学每年扶助25名贫困生每人500元。(中国台湾网鄱阳县台办通讯员 郭雯华)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