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农渔会萧义达一行到江西鄱阳县考察

2017-01-12 09: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鄱阳县讯 日前,台湾农渔会萧义达先生、陈宥宏先生、林励秀女士和陈永宗先生等一行18人到江西鄱阳县考察。

  萧义达先生一行抵鄱当晚,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鄱阳县委书记张祯祥亲切会见并宴请客商。鄱阳县委办公室主任吴文艺、县农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晓红、管委会主任余玮和台办主任施志兵参加会见、座谈。

  鄱阳县农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晓红、管委会主任余玮和台办主任施志兵陪同萧义达先生一行先到团林乡实地考察县农业园区项目地,随后, 又参观考察了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萧义达先生一行对鄱阳县丰富的农业资源和优美的生态自然环境赞不绝口。

  此次考察的客商除了台湾农渔会9人之外,还有爱科赛尔生态有机认证中心2人,云南花卉行业专家3人和江西省现代农业博览园4人。萧义达先生是台湾正点生机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他应邀与江西省内外合作伙伴一起到鄱阳县实地考察农业项目,希望今后尽快做好方案,能够与鄱阳县有关部门加强联系、成功合作。王晓红等人对此表示欢迎和期盼。(中国台湾网鄱阳县台办通讯员 郭雯华)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