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谢维一行到江西鄱阳县考察

2017-01-12 09: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鄱阳县讯 日前,台商谢维先生和深圳客商林洪星先生一行到鄱阳县考察,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鄱阳县台办主任施志兵陪同谢维一行到该县商务局咨询投资项目,县商务局分管招商引资的党组成员、县开放办副主任李园南与台商谢维和深圳客商林洪星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谢维一行表示看好鄱阳县投资环境,尤其看好国家证监会对国家级贫困县企业IPO实行“绿色通道”扶持政策,拟通过兼并重组方式在鄱阳收购一家高科技企业,运作鄱阳县第一家上市公司。李园南向客商介绍了相关优惠政策后,当即联系深圳一家已在鄱阳园区落户的高科技企业,随后,陪同台商谢维一行到该县工业园区实地考察。谢维一行对园区整洁宽广的道路、洁净的厂区、现代化的流水线赞不绝口,当即与该公司负责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此前台商谢维曾在鄱阳县投资创办路可光学眼镜厂,建有厂房打算生产眼镜,后由于一桩民事纠纷停滞。经过长期考量,台商谢维决定重返鄱阳投资兴业,此次他还邀请了老朋友深圳客商林洪星先生一起来鄱阳考察,可见诚意十足。谢维表示,若此次项目合作成功,他还会邀请一些台商到鄱阳县抱团发展。该县商务局与台办负责人对此表示热烈欢迎,愿意积极为台商做好服务,实现合作共赢。(中国台湾网鄱阳县台办通讯员 郭雯华)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