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胞蔡孟勋先生捐资江西广昌县贫困学生

2012-10-18 11: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捐赠仪式现场。(图片来源:抚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广昌消息 日前,赣台交流服务中心理事长蔡孟勋先生到广昌县下兰村小学,向20名贫困学生捐助了合计一万多元的物资和助学金。这20名学生大多数都来自农村,有的家庭因受各种灾害、有的因父母生病或病故、有的因人多地少而无经济来源,蔡先生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体现了台湾同胞对贫困学生的深情厚谊。

  蔡孟勋先生是台湾嘉义县人,创办了多家实业公司,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他在做大做强事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到教育慈善事业中,奉献着自己的片片爱心,主动与台办联系,表达了要资助一批贫困学生的愿望。

  市台办副主任章伊萍、广昌县副县长连佩忠出席捐赠仪式,并向蔡孟勋先生颁发了证书和锦旗。市台办副主任章伊萍在捐赠仪式上勉励孩子们要懂得感恩,感谢蔡孟勋这样的爱心人士、感谢社会的关心,刻苦学习,力争上游,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中国台湾网、抚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