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赣州市章贡区台办做好回乡台胞接待工作

2012-10-12 10: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赣州消息 中秋节是台胞回乡探亲较集中的时间,赣州市章贡区委台办针对这一特点,积极做好回乡台胞的走访慰问和联络接待工作。9月底,台湾海峡经济交流协会秘书长、江西省同乡会常务理事、江西省赣县(赣州市)同乡会理事长伍攀鸿先生陪同一些台胞回乡欢度中秋佳节,10月10日下午,章贡区台办、章贡区台联接待并宴请了伍先生一行及定居台胞。

  交谈中,伍先生一行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赞叹不已,他们说:“家乡每天都在发生着新的变化,章江两岸高楼大厦林立,交通四通八达,并且又增加了几座新的大桥,赣州正在向特大城市迈进。这次回乡感触最新的是赣州的环境更加优美了,城区的道路更加畅通了,这说明赣州的城市建设正在快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正在不断提高。我们衷心祝愿家乡人民今后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晚宴中,大家频频举起酒杯,共祝两岸人民不断加强交流交往,共祝祖国统一大业早日实现。(中国台湾网赣州市章贡区委台办通讯员钟孟盛、赣州市章贡区人武部李小平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