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乐安县组团赴台进行经贸考察

2012-07-16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乐安消息 应“台北市台湾两岸经贸文教交流协会”的邀请,以县委书记徐建辉为团长的乐安县经贸考察团一行8人,于7月2日至7月9日,赴台湾进行了为期8天的经贸考察。些次赴台考察取得了积极成果。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受到了江西旅台同乡总会黄玠会长、龚兴生副会长的热情接待。黄玠会长与龚兴生副会长系乐安籍乡亲,他们非常重视考察团一行到台湾进行经贸考察。考察团与江西籍台商进行了广泛接触,通过与他们交流与座谈,增进了了解,结下了友谊,为今后进一步引进台资、加强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台期间,考察团拜会了台湾省商会,并与王良新秘书长进行了座谈交流,王良新秘书长对近年来乐安的经济发展和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乐安优良的投资环境产生了浓厚兴趣,对进一步增强乐台交流与合作表达了信心。考察团还拜会了苗栗县农会,并与农业人士就现代高效农业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对推动乐安农业产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考察团还先后参观了嘉义大埔美智慧工业园区,实地考察了台湾德昌营造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农产运销股份有限公司、云林汉光果菜基地等,并与这些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交流过程中,考察团向台商大力宣传推介乐安,尤其是就乐安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介绍。台湾德昌营造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层在听取考察团的情况介绍后,与考察团就到乐安来投资建设卢鳗养殖基地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经过介绍交流,还有多家台商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乐安的交流与合作,并准备组团来乐安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商机。(中国台湾网、乐安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