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九江市领导会见来浔考察投资康师傅集团一行

2012-07-11 08: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九江消息 日前,江西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熊永强在九江宾馆会见了来九江市考察投资的台资企业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

  会见中,熊永强表示,目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以赴“抓项目,扩固投”,会为每位来九江投资的客商搞好服务工作,特别是像康师傅控股公司这样的品牌企业,更是会不遗余力。他要求,市台办要全程跟踪服务,项目落户地庐山区政府更要多方协调,帮助办理相关手续,使项目早落户早投产。

  客商介绍了市台办、庐山区政府有关领导陪同他们到投资地进行考察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公司对这一投资意向充满信心。

  武汉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系属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以生产家喻户晓的“康师傅”系列绿色食品为主。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去年8月份来九江参加2011台商投资九江恳谈会。期间,市台办得知该公司有意投资矿泉水食品项目,多次沟通联系,对方感于九江市诚意及看好庐山周边优质的地方资源,决定来九江市投资该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3036万美元,生产瓶装矿泉水。项目建成后,年上缴税收达800万元。(中国台湾网、九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