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九江台属王翔荣膺“2012年度中国十大慈善家”

2012-07-11 09: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九江消息 日前,江西民生集团董事长、九江市台联会会长王翔荣膺“2012年度中国十大慈善家”。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美根和省慈善总会相继向王翔发来贺信,祝贺他再次获得这一殊荣,为九江市、江西省增光添彩。

  国家民政部、中央综治办、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指导评选的“2012中国慈善排行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江西民生集团董事长、九江市台联会会长王翔荣获2012年“中国十大慈善家”称号,成为江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2007年,王翔曾荣获当年的“中国十大慈善家”。为此,市委副书记、市长殷美根向王翔致贺信。省慈善总会也向王翔发来贺信。

  殷美根在贺信中说,王翔先生立足本地,志存高远,搏击商海,有为有位,率领民生集团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成为九江本土民营企业家的成功典范。尤其令人敬佩的是,王翔秉承“创造财富、贡献社会”的理念,热心’公益,善举不断,模范发挥了企业家担当社会责任的表率作用,得到了广泛好评,先后获得全国“首届百名中华慈善人物”,江西省“十大爱心人物”,福布斯、胡润慈善排行榜的上榜慈善家等多项荣誉。特别是继2007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慈善家”后,今年又再获此殊荣,这既是九江市民营企业界的荥耀,更是九江市慈善界的骄傲。

  殷美根指出,当前,九江市正处在赶超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王翔率领民生集团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勇于创新的开寸代精神,充分发挥自身在民营企业界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引领和带动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做强企业,做大事业,为九江争得应有地位助力加油:希望在王翔的引领和带动下,有更多的企业家在做强企业的同时,倾心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到伟大的慈善事业中来,为人民过上小康生活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九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