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十届联合杯作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两岸学子同台领奖

2017-01-24 08: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新北讯 作为2017楚才·联合报台湾冬令营的核心活动,1月22日下午,由台湾《联合报》主办的第十届联合杯作文颁奖典礼在台湾新北市举行,来自台湾、上海、南京、常州、武汉、广州等多省市的300余名获奖学生齐聚一堂,以文会友,共襄两岸青少年文化交流盛典。本届联合杯作文大赛,两岸学子共有超过30万人次参与,超过以往。

  经楚才竞赛委员会组织发动,武汉市近2万名中小学生参加本届联合杯作文大赛(武汉赛区),经过汉台两地专家评审,355名武汉学子从中脱颖而出,其中10名学生获得各年级组首奖。

  由楚才竞赛委员会、武汉市台办联合组织,武汉市获奖学生代表赴台参加游学冬令营并登台领奖。(中国台湾网湖北省武汉市台办通讯员 肖丹 陈晓彤)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