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年武汉陆生新春座谈会在汉召开

2017-01-23 13: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武汉讯 1月20日,2017年武汉陆生新春座谈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召开。近五十位武汉陆生与省、市台办领导及省教育厅、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

  此次座谈会由市台办副主任黄书革主持。他向与会陆生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武汉陆生的关心与节日问候。他表示市台办已为武汉陆生服务4年,一直把陆生当家人、当朋友,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2016年湖北武汉陆生学生会在台湾成立,这是为湖北、为武汉陆生建立了一个“家”、一个交流联系,沟通乡情、亲情的“家”,希望广大湖北籍的陆生都踊跃参与,共同维护好、建设好学生会这个“家”,为更多在台陆生服务。他还要求各区台办也要密切联系各辖区陆生,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省台办副主任涂阳斌与陆生一道喜迎新春,他介绍了近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巨大变化及鄂台交流交往情况,他希望陆生做两岸和平发展的使者、荆楚文化的宣传员、灵秀湖北的代言人及台湾青年的知音。

  会上,武汉陆生也纷纷踊跃发言,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表示在台会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展示湖北武汉陆生的良好形象。对于陆生们提出的学生会今后的建设、赴台读书档案管理、回大陆考研、能否设立奖学金及毕业后回大陆实习、就业等问题,省、市与会部门都在现场给予了答复,受到陆生们的热烈欢迎。(中国台湾网湖北省武汉市台办通讯员 陈杰)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