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宜昌台商洪铭计新年畅想新发展

2017-01-24 08: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宜昌讯 1月22日下午,在宜台商洪铭计对前来走访慰问的宜昌市台办副主任周智、副调向荣一行谈起新年新打算,信心满满。

  周智、向荣一行在看望慰问了猇亭区兴勤(宜昌)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隋中华、亚元科技(宜昌)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知本先生后,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位于伍家岗区的宜昌明珠钢球有限公司看望董事长洪铭计先生。虽然公司双休,但洪董却还在加班,对前来慰问的周智、向荣一行,兴致勃勃地介绍了公司新年发展的愿景。

  据洪铭计介绍,他原来只是一个钢球经营商,25年前慕名来到宜昌后发现了商机,就投资与宜昌一家国营钢球厂合资成立了一家小公司,生产的钢球全部出口。在当地政府、特别是市区台办的帮助和关怀下,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从小到大,从合资到独资,从生产几个品种到几十个品种,越来越红火。在迎新辞旧之际,洪铭计对公司在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自豪。他说在制造业低落的环境下,现在明珠钢球公司订单却络绎不绝,每天加班加点都供不应求,这主要在于公司一贯坚持“重品质,讲诚信”理念的结果,其客户全是国内外知名企业,如丰田、奔施、捷安特等。2017年,公司将迁至占地60多亩的新工厂,预计2017年产能将翻两番,完全满足市场需要。

  周智、向荣一行高兴地鼓励他要抓住的机遇,乘势而上,在新一年里做大做强,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宜昌市台办通讯员 向荣)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