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詹勋炫一行到监利考察农业项目

2013-04-24 15: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荆州消息  4月21日至4月23日,台商辽宁五峰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勋炫一行5人应邀到湖北监利县参观考察循环农业项目。监利县长黄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道毅,县人大副主任常尧阶陪同考察。

  詹勋炫一行22日考察了荒湖农场和福娃集团。詹总对荒湖农场的土质非常满意,他说,这种土壤最适宜种植台湾高科技农业经济作物,他将在下个月底做好规划后,再来荒湖洽谈投资建设循环农业项目基地。在福娃考察时,詹总对福娃产品的前景充满信心,拟定与福娃集团合作新建农业循环产业园。23日,在荆州阿里山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詹总对阿里山集团的优质产品有机大米产生浓厚兴趣,并与阿里山集团总经理朱咏国先生达成口头协议,一定要帮助阿里山集团将有机大米销往全国各地,并期待与该公司有更多的合作空间,努力将监利有机农业做大做强。(中国台湾网荆州市通讯员吴茉)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