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宜昌台办与台湾电电公会联合开展座谈及研讨活动

2012-04-27 10: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宜昌消息   日前,由湖北省宜昌市台办、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台湾电电公会)联合主办、枝江市政府承办的台商投资环境座谈会和台商高阶主管研讨会在宜昌桃花岭饭店召开。台湾电电公会副秘书长(大陆区总监)庄秉钧、副秘书长刘重光,宜昌市政府领导、宜昌市台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台商等参加会议。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蔡建国到会,并对台湾电电公会来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宜昌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宜昌市台办主任刘英剑通报了近几年台商投诉协调处理等相关情况;宜昌市台商协会会长陈建中通报了台协工作情况;宜昌市招商局重点项目科科长赵勇介绍了宜昌投资环境;台湾电电公会副秘书长刘重光介绍了台湾科技产业发展与科学园区现状;台湾电电公会各地办事处主任分别介绍了当地投资经验。

  台商高阶主管研讨会由台湾电电公会武汉办事处主任范世庆主持,上海永然投资咨询公司总经理蔡世明博士讲授了《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台湾电电公会组织宜昌部分台商进行了宜昌投资环境测评,并在宜昌桃花岭饭店举办了在宜台商招待晚宴。

  台湾电电公会很看好通讯、电子、绿色科技等新亮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捕捉在宜投资机会,促进两岸电机电子产业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电电公会是台湾重要的产业公会,拥有会员企业3600多家,涵盖电脑生产及相关设备、通信、光电、半导体、电子零组件等领域,旗下多家企业已落户大陆,为更好地服务相关企业,在大陆设立了多个办事处。(中国台湾网宜昌市通讯员 杨晓明)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