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黄石市认真做好“湖北·武汉台湾周”筹备工作

2012-04-25 10: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黄石消息   为进一步扩大黄石与台湾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台胞台商到黄石投资兴业,按照湖北省政府关于举办第九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活动的有关要求和部署,黄石市高度重视此次“台湾周”的筹备活动,认真落实各项筹备任务,目前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据了解,黄石市对参加台湾周活动签约、洽谈的项目进行了认真筛选,围绕电子产业、制鞋业、模具产业、游艇制造业、日用品生产等多个产业项目进行了密切跟踪联系,市台办、市招商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有关县(市)区领导积极抢抓机遇,亲自外出开展投资环境推介和项目洽谈,最终确定“超特电子项目”在台湾周期间签订正式投资合同,并有多个有意向的项目将在台湾周期间进行更深入的洽谈和对接。

  据悉,此次“台湾周”期间,黄石代表团还将拜访台湾统一企业、台湾玻璃、宝成集团、隆成集团、楠梓(沪士)电子、南良集团、绿能集团、维信企业、精斌模具、游艇公会、超特电子、台强电机等企业,并拜会台湾工商界部分知名人士。(中国台湾网黄石通讯员 刘关波)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