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恩施州台湾同乡会在台北成立

2012-04-24 13: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恩施州消息  日前,恩施州台湾同乡会正式在台北成立,成立仪式上,通过了《恩施州台湾同乡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同乡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恩施州人大副主任于德海、州台办副主任廖红英、商务局副局长吴贤勇等专程赴台出席会议并向同乡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于德海向同胞们介绍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同乡会的成立架起了一座台湾与恩施乡亲交流的桥梁,希望同乡会成员们充分发挥这一桥梁的作用,加强交流交往,弘扬故乡民族文化,共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台胞们纷纷表示,感谢家乡父老乡亲对在台游子的关心,我们一定精诚团结、共谋发展,为家乡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据悉,恩施州目前有在台同胞1600余名,台属2.1万人,恩施州台办通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多方联络,在恩施籍台胞王建平先生等人的具体运作下,促成了恩施州台湾同乡会的成立。(中国台湾网恩施州通讯员 杨泽坤)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