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桂花两地情 摇摆那鲁湾:桂林副市长赴花莲感受当地节日气氛

2018年08月01日 10: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花莲县少数民族联合丰年节“摇摆那鲁湾”隆重举行。(图片来源:桂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花莲讯 “我的家乡在那鲁湾,你的家乡在那鲁湾,从前时候是一家人,现在还是一家人……”

  7月22日,2018台湾花莲县少数民族联合丰年节“摇摆那鲁湾”在花莲县美仑田径场隆重举行,广西桂林市副市长兰燕率团参加活动。

  花莲县县长傅崐萁和夫人徐臻蔚对桂林参访团参加丰年节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傅崐萁表示,丰年节是花莲少数民族最隆重的传统祭典,犹如春节一样,乡亲们用歌声和舞蹈感谢祖灵,庆祝丰收。欢迎桂林的乡亲和我们一起唱起来舞起来,期盼未来风调雨顺,年年丰收。花莲和桂林同根同源,如同兄弟姐妹,两地交流热络,友谊永存。

  兰燕表示,山歌敬亲人,共唱两岸情,桂花香飘两岸,兄弟姐妹情意深。

  参访团与花莲乡亲载歌载舞,共庆佳节,刘三姐的“绣球”像一条彩带连起了桂林与花莲的友情,花莲的“摇摆那鲁湾”把两地同胞“团结起来,相亲相爱”。(中国台湾网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彭霖)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