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义守大学校长陈振远一行参访安阳工学院

2018-05-16 18: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互赠礼物。(图片来源:安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安阳讯 5月1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在安阳工学院会见了前来参访的台湾义守大学校长陈振远、学务长危永中一行。

  李春喜对陈振远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赠送了甲骨文片、甲骨文书籍等纪念品,他简要介绍了安阳市情和文化历史,希望义守大学和安阳工学院不断巩固合作成果,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为繁荣海峡两岸高等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振远校长对李春喜副部长的亲切会见表示感谢并对两校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义守大学已于2018年1月和安阳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到安阳工学院参访,双方就深入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及在相关专业开展3+1+1模式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探讨,达成共识。

  台湾义守大学创建于1986年。目前拥有9个学院,43个本科专业,17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7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在校生17000余人,专任教师563人,专任教师中90%具有博士学位。据了解,义守大学将组织20余名学生于今年7月到安阳工学院参加两岸青年夏令营交流活动。 (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