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组织台资企业参展“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2017-11-10 09: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南宁讯 11月7日,“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我省各市组织台资企业参展。

  安阳市组织“河南筷乐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华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参展。通过展板、宣传页等图文影像资料和实物展示,展示了产品特色,宣传了企业文化,搭建了企业与消费者直接对接的平台。

  漯河市组织“水骑士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杰威科技”、“叮当牛食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参展。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志安亲临现场指导参展台企。希望通过参赛平台,在推介台企的同时,展示漯河的优势资源,吸引更多台商投资漯河。

  平顶山市组织“平煤神马集团”、“河南天健日化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参展。这些参展台资企业受到了来自大陆、台湾的媒体和客商的广泛关注,充分展示台资企业在平顶山市的发展成果。

  通过参加展销会,展示了我省台资企业好的形象,学习了其他省、市、自治区对台招商工作的先进经验,为进一步地服务好台企和搞好对台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很好借鉴。(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漯河市台办、平顶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