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周口市台资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启动

2017-09-22 13: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周口讯 9月21日,周口市台办举行台资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启动仪式。台资企业法律服务中心成立后,有利于推进台企法律服务机制和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台商权益保护工作的法治化进程,标志着周口市依法保障服务台企工作迈入新阶段。周口市台办主任刘淑红、市司法局副局长赵建才和各县市区台办、司法局、律师事务所、台企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刘淑红说,要发挥好台企法律服务平台作用,切实回应台企台胞诉求,为在周台企发展营造良好法制环境。各县市台办、司法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在为台企服务方面有新作为。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上下联动,横向互动,形成工作合力,为在周台企做大做强、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中国台湾网、周口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