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豫来豫好·快乐中原行”两岸媒体采访团到许昌市采访

2017-04-01 10: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许昌讯 3月30日,“豫来豫好·快乐中原行”两岸媒体联合采访团莅许采访,许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保新会见采访团成员,市台办主任阎玉朝全程陪同。

  刘保新代表许昌市委、市政府对采访团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从许昌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人文环境、发展定位等方面,介绍了许昌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保新表示,长期以来,许昌与台湾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有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合作,许台经贸合作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同时希望台湾的媒体多来许昌走一走,看一看,更多的了解推介许昌,推动更多台商来许投资兴业。许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商在许发展,维护好广大台胞合法权益,实现许台两地互利共赢。

  采访团在许期间先后参观了神垕古镇、灞陵桥、春秋楼等。(中国台湾网、许昌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