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年河南许昌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23 13: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许昌讯 3月21日,河南许昌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对台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精神,分析当前形势,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对台工作任务。许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保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保新指出,2016年,全市对台工作依托优势资源,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持续深化许台两地交流交往,扎实开展涉台宣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17年,要贯彻落实新形势下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对台工作的目标要求,突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全面推动许台交流为基础,以加强许台经济合作为重点,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扎实做好全市涉台工作。

  刘保新强调,一是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凝聚形成对台工作合力,深化对台工作成果,维护好台胞、台商和台属的合法权益。二是要紧密结合许昌实际,谋划对台工作新举措。要持续强化对台经济工作,主动深入开展许台经济技术合作,进一步发挥好许昌市的历史文化优势,加强人文交流,讲好许昌故事,提升许昌在台湾的知名度。

  会后,许昌市台办组织召开了许昌市对台工作座谈会,由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分管对台工作的负责人参加,总结2016年对台工作,交流2017年对台工作打算,许昌市台办主任阎玉朝主持会议。(中国台湾网、许昌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