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郑州市为台企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2016-10-20 15: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郑州讯 10月18日,郑州市台办在郑州台商大厦为市台资企业协会会员举办了以“共学习、共进步”为主题的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邀请“河南省优秀律师”樊东辉主讲。郑州市台办副主任曹东梅,市台资协会副会长詹丽珠、副会长万受菊以及台协会员40余人参加。

  樊东辉律师以企业合同法律维权意识为主题,分别就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租赁合同签订和商业合作合同等有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围绕合同的目的、合同的基本条款、商务性条款、技术性条款、不同主体的不同利益和不同情况下的纠纷处理等方面重点讲解了合同法律风险的识别和防范意识。

  通过讲座,参与讲座的台商认为,这次法律知识讲座结合实际,通俗易懂,理论与实际案列相结合,从中学到了许多法律知识,深受教育与启发,对依法办企业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