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南投县名间乡考察团到郑州考察河南福寿园

2016-10-14 09: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南投县名间乡考察团到郑州考察河南福寿园  

  台湾南投县名间乡考察团到郑州考察河南福寿园。(图片来源:郑州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郑州讯 10月13日上午,台湾南投县名间乡乡长陈文德率考察团一行15人到郑州对河南福寿园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福寿园客服中心、工程部、艺术创作中心、人文纪念馆等,在园区游览过程中参观了含笑苑、功德苑、安乐园和红十字纪念园等主题园区,观摩了园区殡葬服务管理制度及殡葬设施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两岸殡葬产业发展、殡葬礼仪服务、园区建设经营理念、文化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两岸不同的殡葬文化习俗进行了讨论。交流过程中,陈文德表示,河南福寿园的生命价值服务有很多方面都是我们学习的方向,两岸同行在殡葬产业方面进行交流,是很好的一个互相学习的方式。(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