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商丘市领导会见华商节参会台商

2016-10-12 08: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商丘讯 10月8日下午,河南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会见了前来参加2016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的台商代表,市领导曾昭宝、岳文华、吴祖明参加了会见。

  王战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900万人民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各位嘉宾和客商介绍了商丘市情。

  王战营说,商丘国际华商节的举办为我们加深交流、扩大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希望各位嘉宾和客商在商丘多走走、多看看,为商丘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寻找更多机会投资商丘。商丘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全力搞好协调服务,为广大客商在商丘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表示,他们来商丘投资兴业,看重的是商丘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商丘市委、市政府亲商、爱商、尊商的优良传统,丹尼斯集团将加强与商丘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友嘉(河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奕萱表示,这次能到商丘拜谒华商始祖,感到十分荣幸,希望通过参加本届华商节和实地考察,能更多地了解商丘,寻求合作。(中国台湾网、商丘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